close

12.

中午

 

秀妍站在某家餐廳前面

 

她不時的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當數字又往前增加1分時,美英來到了秀妍面前

 

[秀妍對不起,昨晚太晚才睡著所以遲到了…]

 

[沒關係,我們進去吧]擺擺手表示不在意,秀妍和美英便走進餐廳

 

[秀妍,Dae Dae…]

 

[不說這個,先點餐吧]

 

刻意的打斷美英的問題,秀妍只是叫對方先點餐

 

沒辦法,美英只好隨便點了一道菜,然後眼神急切的等待秀妍開口

 

 

 

只是秀妍好像沒有要講話的打算,一下看看手機,一下喝著水

 

美英坐在對面心裡越發焦急

 

很想再催秀妍一次,可她真的不敢這麼做,因為她太瞭解秀妍的個性

 

當有事情卻沒有要說的意思時,逼問她只會讓她更不願意說

 

美英就這樣一直等,但是等到飯都送來了,秀妍還是不說話

 

看著秀妍慢條斯里的吃著飯,美英是一點食慾都沒有

 

她不懂,秀妍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現在很焦急

 

她只想趕快從她嘴裡聽到太妍的狀況如何

 

 

 

昨晚那個人就這樣突然的扯開自己跑走

 

也沒有帶任何東西在身上,美英當時真的擔心到快哭出來了

 

她沒有時間去思考太妍失控的行為下可能的動機

 

她只是一直在想她會跑到哪裡去

 

好不容易想起秀妍,管不上對方是不是已經睡了,電話馬上撥了過去

 

果然最後太妍是真的跑去秀妍家,鬆一口氣的同時,美英就想趕去找太妍

 

不過意外的被秀妍制止了,察覺對方不容商量的語氣強烈,美英只好作罷

 

失眠了一晚上,好不容易剛才秀妍打給自己約說要見面

 

以為她要跟自己說太妍的事情

 

可是現在….

 

不耐煩的用湯匙戳著盤中的食物,美英的舉動終於讓秀妍抬起頭看向她

 

拿起紙巾優雅的把嘴擦乾淨,秀妍臉上看不出情緒,嘴裡緩緩的吐出幾個字

 

[妳很著急嗎?]

 

[什麼?]

 

[妳很擔心金太妍的情況吧?]

 

[當然!!她現在還好嗎?]

 

又是無聲的沉默,美英想二度開口時

 

[……妳知道我看過幾次太妍發脾氣嗎?]

 

沒有回答自己的問題,反而拋出另一個問號給自己

 

美英不明白秀妍的意思

 

[Dae Dae發脾氣?她常常會生氣不是嗎?數不清了…]

 

果然是預料中的答案,秀妍笑了笑繼續說

 

[那妳知道太妍第一次哭是什麼時候嗎?]

 

秀妍的笑容令美英反感,她不能理解現在這些問題到底跟自己關心太妍的狀況有什麼關聯

 

[Dae是一個不容易表達情緒的人,我從沒看她哭過,除了昨天…]

 

[那妳知道太妍常常像妳現在一樣沒有食慾嗎?]

 

[妳知道太妍每天最常掛在嘴邊的事情是什麼嗎?]

 

[妳知道太妍….]

 

[秀妍妳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一直問我其它的問題!Dae Dae現在到底怎麼樣了?!!]

 

粗魯的打斷秀妍的發問,美英由於對方的行為感到非常的憤怒

 

看著失去耐性的美英,秀妍仍舊故我的說著

 

[保持耐心~回答妳的問題前,我先告訴妳剛剛我問的問題的答案]

 

[其實,我從來沒有看過太妍發脾氣…]

 

忽視美英訝異的眼光,秀妍自顧自的說著

 

[太妍的個性太善良,對任何人都好,所以就算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她也從不會對別人生氣…]

 

[但跟妳相反的,我幾乎每隔幾天就會看到太妍哭著來找我…]

 

[每次看到她哭的死去活來的樣子,我就深深為她感到不值因為她真的太傻了金太妍…]

 

 

 

 

 

秀妍口中描述的金太妍讓美英感到陌生,為什麼這跟她認識的太妍完全不一樣

 

想追問秀妍,對方已經幫自己開了口

 

[妳覺得很奇怪對不對,我說的跟妳講的好像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見美英沒有說話, 秀妍積壓已久的怒氣終於爆發出來

 

[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呀黃美英!!!]

 

[妳從來沒想過太妍也會有難過的時候嗎?!難道妳以為她一直都笑的很幸福嗎?!]

 

[告訴妳那全都是假的!!為了騙妳黃美英而不得不偽裝的假象!!!]

 

[怎麼可能?!Dae Dae為什麼要騙我!]說太妍欺騙自己,美英說什麼也不相信

 

[為什麼?因為她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深愛的那個叫黃美英的女人了!!]

 

順手拿起桌上的水杯,秀妍用力的朝美英潑了過去

 

美英震驚的說不出話,不是因為秀妍朝自己潑水,而是她說太妍喜歡自己?!

 

[黃美英妳為什麼這麼傻這麼遲鈍!!全世界都看的出來太妍愛妳,只有妳完全不知情…]

 

[對妳發脾氣是因為她真心在乎妳,怕妳受傷怕妳危險…]

 

[不在妳面前哭是因為妳就是讓她落淚的始作俑者…]

 

秀妍由於過度的憤怒使得身體開始微微顫抖

 

[她最常說的就是妳的名字,每次出去都不停跟我說著妳的事情,妳的開心妳的難過她通通都記在心裡…]

 

[每次妳和敏俊約會讓她發現,她就可以一整天不吃不喝…]

 

[可如果妳和他吵架,她就會擔心的唸著妳一整天…]

 

[上次的連假也是就因為妳那個該死的男朋友硬要跟來,太妍那傢伙整趟旅程並不好過妳知不知道!]

 

[妳對於太妍到底是什麼情感,如果不愛她,只當她是好朋友,拜託不要用曖昧不明的態度對待她,這會讓她感到生不如死…]

 

[還有叫妳男朋友不要再來威脅太妍,否則我不會再坐視不管…]

 

拿起包包,秀妍最後看了美英一眼

 

[…雖然妳也是我的好朋友….可是,我卻沒辦法幫妳說半句話黃美英妳太讓我失望了]

 

離開餐廳,剩下美英一個人坐在原地,眼淚無聲的流了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女王大攤牌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