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洗好澡的兩個人,趁美英吹頭髮的空檔,太妍走到衣櫃挑著衣服

 

翻著翻著,太妍臉上的黑線何止3

 

[那個美英啊妳除了粉紅色就沒有別的顏色嗎?]

 

看著一件件各式各樣的襯衫,T侐還有帽T,她的小女人也太愛粉紅色了吧

 

[我有其它顏色啊~在旁邊!]

 

[……那是套裝耶!妳要我穿套裝去逛動物園?!]

 

[嘻,穿粉紅色很可愛呀!幹麻不喜歡~我們可以穿同樣的顏色,和情侶裝很像不是嗎?]

 

明顯是被情侶裝3個字給打動,挑挑眉太妍沒再說什麼,挑好衣服後開始選起短褲

 

[美英…]

 

[?]

 

[褲子有點鬆耶最近是不是變胖了啊?]

 

[金太妍!!!]

 

 

 

 

 

 

 

 

行駛的計程車在一處高級社區前停了下來

 

從車上下來,秀妍驚訝的打量著環境

 

有聽允兒說過自己家裡的情況,但沒想到會是這麼富裕的樣子

 

想到等等就會看到她的父母,秀妍緊張的擰著衣角

 

[緊張嗎?]牽著秀妍的手,允兒感覺到對方的不適

 

[妳怎麼從沒說妳家這麼有錢?!]

 

[這有什麼好講的,而且我早就搬出去,吃住都是我自己賺的,說不說有什麼關係]

 

[可是…]有錢人的父母親不是都對孩子的另一半挑剔萬分嗎?秀妍在心裡是這麼想的

 

[妳真的不用擔心!我爸媽人都非常好,我也常常說妳的好話啊]

 

感覺秀妍真的是緊張過頭了,允兒只能盡力的安撫她有些焦躁的情緒

 

[走吧]深呼吸一口氣,秀妍抱著身赴戰場的心情邁開腳步

 

 

 

 

 

 

 

此時,坐在捷運車廂內,太妍的眉頭有些微皺的擠在一起

 

美英看著她,心裡卻是著急的想該怎麼幫她恢復精神

 

想起剛剛她們在月台等車,緊緊牽著手的兩人吸引了某些人的目光

 

兩個老婦人交頭接耳的指著她們議論紛紛

 

[妳看看手牽著手她們會不會是那個啊?同性戀?!]

 

[嘖嘖嘖!大白天的就這樣,真是不怕丟臉]

 

[對呀!她們父母到底想些什麼?!]

 

[~可惜都長的挺漂亮的,為什麼做這種錯誤的事情呢…]

 

雖然同性戀情在現代已經較為普遍,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尤其是對一些年齡比較大的老年人來說

 

所以當美英聽見這些言論,她是氣的想要上前去罵人的

 

為什麼?!難道喜歡同性是錯嗎?她只是愛著剛好也是女人的太妍

 

難道她們就得這樣忍受別人在背後的批評,接受別人在背地裡的批判?

 

只是自己的想法被太妍發現,被拉住的手,搖搖頭太妍示意美英不要衝動

 

就這樣2個人不再說話直到上車

 

看著依然緊握的雙手,美英心裡也很怕,她了解太妍

 

這樣被陌生人直接的品頭論足是她最不喜歡的

 

害怕她怕此刻牢牢握住的手會在下一秒鐘就放開

 

[妳在想什麼?]原本沉默的太妍終於開了口

 

[?...Dae Dae呢,在想什麼?]

 

[我在想剛剛那些老人家說的話]

 

輕咬著下唇,美英靜靜等待太妍的下一句話

 

[或許兩個同性在一起真的是有點奇怪的事情吧]

 

眼眶泛紅,太妍是什麼意思?她要膽怯的放開自己了嗎?

 

[不過就算奇怪,我也不該讓其他人來決定自己的未來不是嗎?]

 

露出上車後的第一個笑容,太妍看著快要哭出來的美英

 

[以前的我,的確很在意其他人的想法或眼光,可是…]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開我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幸福…]

 

[黃美英,我金太妍發誓,這是最後一次讓妳為了我擔心害怕了,從今天起,我會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勇敢!]

 

忍不住的,美英的眼淚還是掉下來了,可是這份淚水承載的不是難過,而是滿滿的幸福

 

上帝,謝謝妳讓我遇到金太妍,謝謝妳讓我可以和她相愛

 

 

 

 

 

 

 

坐在沙發上,允兒傻眼的看著眼前笑的樂不可支的秀妍和她的父母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連續劇八點檔啊?明明之前還緊張的要死不活

 

可現在這個坐在沙發上跟自己的父母談笑風生的人又是誰?

 

允兒嘆了口氣,唉!要怪就怪她父母散發的第一印象太奇怪了

 

剛剛自己把門打開的時候看到老媽繫著圍裙拿著鍋鏟就已經夠好笑了

 

更過分的是右手還拎著老爸的耳朵,她倆老什麼時候不抽風偏偏選這時候

 

好巧不巧又剛好刺中秀妍奇異的笑點,一個忍不住噗喫ㄧ聲就這樣笑到沒心沒肺

 

於是場景就變成現在這樣溫馨可愛的畫面

 

笑到一個段落,秀妍用手指抹去自己因為太開心而流出的淚

 

這才注意到有人眼神始終緊盯著自己

 

[小允?怎麼啦這樣看我?]隨著秀妍的問句倆老的焦點也跟著轉移

 

[允兒妳怎麼這麼沒有禮貌,一直盯著秀妍看,她又不是什麼珍禽異獸]允媽首先發聲

 

[是啊雖然妳和秀妍都已經在一起了,可是也不用這麼盯著人家瞧啊,看秀妍多不好意思,哪像我和妳媽都好幾年沒有這麼熱切的注視對方了,想年輕時…]允爸跟進答話順便憶當年

 

[唉唷死老頭!幹麻把我們當年的事情說出來!]槌了允爸的背,允媽嬌羞的樣子全寫在臉上

 

[哈哈哈允爸你完全搞笑啊哈哈哈小允怎麼辦我快被笑死了哈哈哈…]

 

完全不受控制的場面,懊惱的捏著自己的臉頰,允兒多希望剛剛的自己可以晚5分鐘開門也好

 

對於眼前生下自己的父母以及親愛的另一半,允兒再腹黑也只能乖乖認栽

 

 

 

 

 

站在動物園門口,太妍傻愣愣的望著前方

 

以為是平常日都得上班的,人潮應該很少才對,可是現在這一大票看不見盡頭的人群是怎麼回事?

 

[太倒楣了居然遇到高中生的戶外教學…]太妍小聲嘀咕著,這樣她要怎麼和美英來個甜蜜的約會呢?人擠人都悶死了還看什麼動物

 

可是美英的好心情好像不受到影響,牽著的手往上一拉,興奮的指著前面的售票亭

 

[Dae Dae我們快點去買票~~]

 

好吧!美英都沒說話了自己介意什麼,大不了就是多幾個電燈泡在自己身邊而已

 

[那妳先到那邊等我,站在樹蔭下比較涼快]太妍拉著美英就要往樹下走

 

無奈牽著的那隻手完全沒有前進的意思

 

[美英?]

 

[我有說過我要休息嗎?排隊當然要一起排!]一個轉身美英拉著太妍往前走

 

[不想錯過任何的事,排隊這種也想要兩個人一起經歷的…]

 

可愛的自語,太妍在看到美英通紅的耳朵後把手握的更緊

 

[成人票2張謝謝]

 

[?如果願意2位要不要改買情侶套票呢?這樣乘坐園內空中纜車會有優惠喔]坐在售票亭裡的小姐透過窗口詢問太妍

 

[?讓我們買情侶套票?]

 

[不對嗎?2位不是情侶?]

 

[不是啊不對!!我們是情侶沒錯!!]因為驚訝把話說的結結巴巴的太妍,反倒是身旁的美英有了疑問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妳怎麼會認為我們是情侶呢?]

 

[也沒什麼,就是眼神我看眼神才這樣猜測的]徐玄笑了笑,其實自己開口詢問的時候也很害怕是誤會

 

[這樣謝謝妳!]露出笑容,美英感謝這個觀察細膩的女孩帶給她些許的幸福感

 

原來從別人嘴裡聽見自己和太妍像情侶是這麼開心的事

 

進入園內,美英像個小孩一樣到處東張西望

 

[!Dae Dae妳看!這裡和我小時候都不一樣了,多了好多園區喔我要先看哪個呢…?]

 

[!黃美英小朋友要牽好太妍姐姐的手喔!不然走丟還要找就太麻煩了~]

 

戲謔的語氣,美英正想抗議眼睛卻瞄到不遠處一塊標示牌

 

[啊啊啊啊啊!!!龍貓龍貓龍貓!!!]

 

[什麼?]

 

[Dae Dae我們先去看龍貓!快點快點!!]

 

[?龍貓不是卡通嗎?欸欸欸美英妳慢點~~]疑問都還沒獲得解答,太妍只能被美英以光速拖著走

 

 

 

 

 

 

舔著冰淇淋,美英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可是身邊的太妍卻笑到快喘不過氣了

 

[哈哈哈哈哈!!!喀喀喀….哇哈哈哈哈!!!唉唷我肚子快痛死了…]

 

抱著肚子太妍覺得再笑下去自己都可以練成腹肌了

 

[金太妍妳笑的很爽嘛!!有那麼好笑嗎?!]氣急敗壞的停下腳步,美英怒視眼前笑到撲倒在一旁涼椅的太妍

 

[唉唷對不起可是哈哈!!!!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哈可以把熊貓看成龍貓黃美英妳也太厲害了哈哈哈…]根本沒有注意到美英的怒氣,太妍此刻只想盡情的笑,笑到臉抽筋也沒關係

 

[!大笨蛋臭壞蛋!金太妍我不理妳了]驕傲的獅子座怎能容忍別人這樣的嘲笑,生氣的吃下最後一口冰淇淋美英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欸欸!!美英妳等等!我只是笑一下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笑死活該的抽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