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神速...

 

 

 

 

到達公司,太妍搭著電梯來到7樓,看見錄音室門外站著3個人

 

板著一張臉,看著順圭太妍指著眼前高出她一個頭的女子

 

[她就是妳說的重要的Case?]

 

[嗯,她是我們公司即將出道的新人,挺有實力的]

 

這時站在一旁的男子對著太妍鞠恭並伸出手

 

[金製作嗎?妳好,我是她的經紀人,敝姓…]

 

[我沒有必要知道你叫什麼,我只是負責幫人錄音而已]

 

粗魯的打斷對方的自我介紹,太妍最討厭這樣了,我姓什麼叫做什麼根本不重要

 

反正工作結束後彼此也不會再有聯繫

 

看到自己的經紀人被如此對待,也顧不得自己只是即將出道的新人

 

目光嚴肅的對著太妍

 

[妳怎麼能這麼說?做人該有的禮貌妳不知道嗎?!]

 

覺得運氣實在太背了,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有人在挑戰自己的脾氣,太妍露出比剛剛更為難看的臉色

 

[妳叫什麼名字?]

 

[徐玄]

 

[徐小姐,我就直說了,在這裡!沒有人可以命令我該怎麼做,也不用跟我講做人處事那些屁話…]

 

[妳現在只管進錄音室,錄好歌,走人,就這麼簡單]

 

眼看場面越來越僵,順圭連忙打圓場

 

[對不起,金製作今天心情比較不好,說話是難聽了點,徐小姐先進去準備吧]接著拖著太妍拉到轉角處

 

[妳幹麻這麼衝?!人家又沒惹到妳…]

 

[這是感覺的問題,一個經紀人囉哩八唆的]

 

[妳喔,個性真的是180度的不同,改改吧]順圭眼睛一瞄,視線定格在太妍的唇上

 

[妳嘴上的傷…]

 

抿了抿嘴唇,太妍知道順圭在想什麼

 

[不是別人用的,自己咬破的]

 

[…]死都不相信,自從那件事後太妍私生活亂到極點順圭不是不清楚,懶的和太妍爭,趕緊把人帶回錄音室

 

進了錄音室太妍收回剛剛的情緒,職業道德她還是有的,既然開工了就要全神貫注

 

耐心的指導徐玄整首歌該注意的細節後便開始錄音

 

好在徐玄是個聰明又有天份的歌手,沒多久時間就把歌成功錄完了

 

重複聽著剛錄好的成品,太妍覺得很滿意,這個女孩子還真有那兩下子

 

可能是聽到好作品的緣故,太妍難得的展現自己的好脾氣,叫住正準備離開的兩人

 

[徐小姐,還有呃經紀人先生,剛剛的不禮貌請不要放在心上,這首歌是很好的作品,會成功的]

 

禮貌性的笑了笑,徐玄看著太妍

 

[謝謝金製作,我也認為這首歌是很棒的作品,先走了]說完跟著經紀人離開唱片公司

 

向前搭住太妍的肩,順圭對於太妍的道歉並不訝異,她從前本來就是個大好人

 

兩人站在電梯前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好啦~工作結束了,金太妍妳可以回家囉,我也想快點下班]

 

[!早知道我就慢慢錄,妳別想回家]

 

利用完自己就想打發掉,順圭這人還真是

 

叮的一聲電梯門打開,原本要走進去的太妍在和門裡面的人四目相接後硬生生的停下腳步

 

身旁的順圭驚訝的嘴巴大開

 

(...美英?!)

 

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太妍不敢置信看著眼前的女子,上次見到她是多久以前的事了…4?5?

 

[嗯哼!]一聲輕咳聲打破3人間的寧靜

 

順圭和太妍這才注意到美英身旁的男人

 

[董事長好…]首先反應過來的是順圭

 

[你好…]兩個字的招呼已經是自己的極限,太妍在心中這麼告訴自己撇過頭不願看向他

 

[李經理和金製作啊,正要找妳們呢]像是沒看見太妍的反應,董事長走出電梯

 

[我說的那個新人徐什麼來著,錄的怎麼樣了?]

 

她是公司付出許多心力全力栽培的歌手,董事長自然是十分重視歌曲的準備

 

[董事長,錄音工作在剛剛已經結束,歌曲方面沒有什麼問題]順圭不疾不徐的報告著

 

[這樣就好…]發現太妍的視線緊盯著身邊的美英,董事長牽起美英的手

 

[妳們應該見過,她是黃美英,我女兒]

 

裝模作樣的卑鄙小人!太妍在心裡咒罵董事長,自己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們的關係

 

[她今天才剛從美國回來,明天開始會在公司幫我處理一些事情,妳們得幫我多照顧她]

 

沒有聽錯吧?黃美英這女人不但回來了,以後還要和她一起待在同一家公司

 

忍不下去,太妍的雙手緊握,指甲一點一點嵌進肉裡

 

[董事長,如果沒有別的事,那我想先離開了,抱歉]閃過兩人,太妍不等順圭就獨自按下電梯下樓

 

靠在門板上,太妍還不敢相信剛剛發生的事,那個過了多年仍然讓自己牽掛不已的人就這樣無預警的出現在眼前,太自私了和當年什麼都沒說就離開她一樣自私

 

除了煩躁還是煩躁,太妍開著車前往夜店

 

不願意有半刻清醒的時間,太妍坐在吧檯前,酒一杯接著一杯的喝下肚,忽然一隻手搭上自己

 

[請問妳一個人嗎?]看著突然出現的陌生女子,八成又是想搭訕自己的人

 

太妍有些頭昏的搖了搖腦袋,怎麼這人越看越像黃美英那雙眼睛笑起來真像

 

輕笑兩聲,太妍把陌生女子摟在懷裡

 

[是一個人]

 

 

 

 

 

 

 

車子的後座,太妍激動的吻著眼前的女人,雙手也不閑著使勁的扯著對方的衣服釦子

 

雙手環在太妍肩上,女人享受著身上人帶給自己的快感

 

正當太妍準備解開對方的褲子,手機顯示屏突然亮了起來

 

不看還好,一看太妍差點停止心跳,螢幕上顯示的是一組沒有記在電話簿裡的號碼

 

可是那10個數字卻是太妍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黃美英傳了一封簡訊給太妍

 

停下手上的動作,太妍拿起手機,顫抖的按下螢幕

 

看完簡訊的太妍雙眼睜的好大,拿著手機的手握的好緊好緊

 

[妳怎麼了?]突然感受不到太妍的動作,女人疑惑的看著太妍

 

[下車]

 

[什麼?]

 

[我叫妳他媽的現在滾下我的車!!]

 

[幹什麼啊!妳是神經病嗎!?]

 

被嚇壞了,女人趕緊扣好身上的衣服打開車門逃離太妍

 

坐在車上,太妍看著手機不停的發著愣

 

[什麼意思黃美英妳到底什麼意思這樣做好玩嗎?]

 

簡訊裡,短短的6個字映在螢幕上

 

(嘴唇疼嗎?.........我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回來了?!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